很多想要知道英語會話的人

會用英語會話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英語會話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張學友加唱一曲 江蕙台上當粉絲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二姊」江蕙封麥「祝福」演唱會第15場,今晚特別來賓邀請「歌神」張學友,兩人合唱「家後」,張學友把歌詞記牢牢,不用看字幕,靠聽CD學,今晚也加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5場,也是台北場倒數第3場,明、後天演出結束後,將移師到高雄演唱。先前就傳出張學友將擔任「祝福」演唱會嘉賓,原定是在23日,但因為特別來賓名單外洩,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說,就臨時調動,把張學友場次提前到今晚,張學友也都說ok。陳子鴻表示,張學友人很好,還說「你要我幹嘛就幹嘛」,當時就提出合唱「家後」,也要求他加唱一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在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時,江蕙則會拿著椅子坐在台上聽張學友唱歌,有如小粉絲一般。張學友反覆聽「家後」背完歌詞,在江蕙還沒提出邀請時,他就已經開始在練這首歌,今天彩排時,工作人員聽得如癡如醉,一直鼓掌,雖有廣東腔,但還是把「家後」的情感唱出來。江蕙休息4天完全待在家,但卻得了小感冒,只要天氣稍微變化,江蕙就很容易感冒,不過只要沒咳嗽,完全不影響唱腔。1040821新聞相關影音來源:壹電視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27天在台北小巨蛋唱17場,這個記錄是空前、也可能是絕後。「二姊」江蕙的「祝福」演唱會旅程完成三分之二,昨舉辦慶幼b,她說:「這是我最後一次... 較多 27天在台北小巨蛋唱17場,這個記錄是空前、也可能是絕後。「二姊」江蕙的「祝福」演唱會旅程完成三分之二,昨舉辦慶幼b,她說:「這是我最後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下次來就跟大家一樣要買票進場」。 較少 1 / 30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2015年8月24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2時00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英文發音英文翻譯線上英文教學推薦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tutor abc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chc2w1qz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