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知道語言教育的人

會用語言教育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語言教育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既然純真回不去 韋禮安放開亂心魔

韋禮安常被公司說不夠積極,但躍上小巨蛋舞台還是很興奮。(盧禕祺攝)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從華視《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出發,到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這1500公尺的距離,韋禮安花了8年;辛苦的不是邁開腳步,而是放開心魔,也釵釣簪u已經回不去,但他說:「我喜歡現階段的自己,也喜歡以前,每個階段都有開心,也有想掐死自己的時候。以前很直很衝,現在會對當時的無知捏把冷汗。」他用打拳譬喻:以前是直拳,現在是太極。志在幕後 歌手只是嘗試從沒參加過歌唱比賽的他,大學參加學校和電視節目合作的比賽,在校內冠軍賽因小破音差點被淘汰,毒舌評審小柏形容他的聲音「像冬天的圍巾上有頭皮屑」,溫暖卻技巧不夠。「這條路我沒有很大的企圖心,最初的目標是到幕後做音樂,當歌手只是一個嘗試,能走多遠不知道。」大學畢業那天推出第1張專輯,3個月後開了演唱會,還在糾結「每天都很累」、「我不適合」、「拍照眼睛畏光」時就去當兵了,服役期間卻奪下金曲新人。機會臨門 怎麼能不珍惜退伍後的第2張專輯,像新人一樣重新來過,當兵期間認識很多藝術工作者,「回來後開始有一些轉變,本來認為只要把歌寫好,慢慢懂得觀眾需要的是包裝;看到同期比賽的很多人都很積極,覺得自己該珍惜,別人丟機會給我,怎麼還不要。」愈放愈開 多少心有不甘現在他越來越理解娛樂圈的運作,很多原本抗拒的事不再那麼排斥,言談中又似乎有點不甘心:「正面看,是放得越來越開、越來越好;反面看就是我標準越來越低,只要讓我玩音樂,對我怎樣都可以。」這是他和自己戰爭的過程,「我不會說很順利,但相信抗爭越來越少;如果有一天真的覺得音樂不好玩了,好痛苦,我就不會繼續下去。」演唱會名稱叫「放開那女孩」,何嘗不是他這個大男孩放開自己的成長歷程, 「回頭看真的放下很多,有些是好的,有些我不知好或壞,但最後觀眾給你掌聲的時候,就是值得的,我現在就等待那個時刻。」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韋禮安放開那女孩演唱會(3) (圖)1 / 30 中央社 2015年9月1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時26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英檢english兒童英文英檢英文老師英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chc2w1qz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